华商舆情
您当前的位置:华商舆情 > 正文

  华商网讯 2013年是传统行业深刻变革的一年,面对互联网的冲击,各类创新社会化媒体、移动互联网技术以及营销传播手段层出不穷地涌现,由此带来了各行各业的裂变。企业在危机应对、生产、销售、管理方式、营销手段上都面临互联网思维带来的颠覆性调整。

  三鹿、冠生园、秦宝牧业等企业,曾是我们多么熟悉的一些企业和具有美誉度的品牌,如今却辉煌不再甚至销声匿迹。舆情,这一看似熟悉而又陌生的词汇,已经成为企业的第四种生产要素,有可能决定企业的生死。现在,通过互联网技术对企业舆情信息进行高效快捷的采集、挖掘、整理、分析、预警等成为现实。善用先进技术形态进行口碑营销和声誉管理,成为企业家们在互联网思维下需要掌握的一个新利器。

  同时,在新的市场环境中,营销传播不再像以往那样单纯追求对消费者进行信息灌注。精准化、碎片化、娱乐化、互动化的传播,更体现移动端的价值所在。传统营销与全网营销、微营销的区别在哪里?互联网思维为企业带来的实质价值是什么?成功的微营销案例后面究竟隐藏了那些秘密?

  鉴于此,2014年4月11日,华商网将组织召开第四届《见微知著——2014陕西企业舆情与全媒体·微博微信营销高峰论坛》。邀请国内舆情研究一流课题专家、中国品牌营销行业最顶级实战专家、企业微营销研究院创始人等,对典型案例进行研讨。既有理论解读,又有实战经验。此次论坛的举办,意在推动陕西企业家与互联网舆情管理专家对话,推动陕西传统产业移动化革新,从而提升企业在舆论管理和利用互联网营销方面的综合能力。

  会议现已开放报名,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4月8日止。

  报名热线:029-89128829

  信息咨询:hsyuqing(微信) 2792373344(QQ)

编辑:朱羽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