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舆情
您当前的位置:华商舆情 > 正文

  华商网讯 近几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媒体、自媒体作为新的信息传播形式,已深入人们的日常生活。网友言论活跃已达到前所未有的程度,不论是国内还是国际重大事件,都能马上形成网上舆论,通过网络来表达观点、传播思想,进而产生巨大的舆论压力,达到任何部门、机构都无法忽视的地步。

  成也舆情、败也舆情,商业情报已经成为继资金、技术和人才之后,决定企业生死的“第四种生产要素”。企业应当如何利用舆情监测,第一时间预警、研判、应对、处置,维护企业品牌?如何利用互联网思维,大数据思维来升级服务实现舆论管理转型?

  2014年4月11日,华商网将组织召开同系列第四届《见微知著——2014陕西企业舆情与全媒体•微博微信营销高峰论坛》,邀请国内舆情研究一流课题专家、中国品牌营销行业最顶级实战专家、企业微营销研究院创始人等,对典型案例进行研讨。既有理论解读,又富含实战经验。此次论坛的举办,意在推动陕西企业家与互联网舆情管理专家对话,推动陕西传统产业移动化革新,从而提升企业在舆情管理和利用互联网营销方面的综合能力。

  主办单位:华商网

  报名热线:029-89128829

  信息咨询:hsyuqing(微信) 2792373344(QQ)

编辑:朱羽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