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舆情
您当前的位置:华商舆情 > 推荐要闻 正文

  日前,有网友发长微博称,陕西咸阳市工信委(国资委)副主任唐璞,在接待一群业主集体反映问题的协调会上怒骂“讲的锤子毛,胡说八道”,引起业主们的不满。对此,唐璞昨晚向南都记者回应,网帖所说内容失实,“是部门协调领导之间的对话”,“不是谩骂职工”。

  业主微博发帖求道歉

  长微博作者透露,唐璞是在3月31日的一场协调会上骂人的。

  在题为《关于对咸阳市工信委(国资委)副主任唐璞骂人一事的说明》的长微博中,以“纺器1#全体业主”落款的作者称,这些业主3月31日集体到有关部门反映纺器物产公司因不正常供电侵害业主正常权益的问题。对此,咸阳市政府派人会同国资委、工信委及物产公司举行了协调会。

  发帖者称,会上市政府指派人员发言时提到“水电关系着老百姓的基本生活,绝不能卡停,在这方面谁要和老百姓过不去,就是和人民过不去,水电不能捆绑房款,先正常供电,其他问题通过有关程序协调解决……”“此时,唐璞恼羞成怒,站起来骂:‘讲的锤子毛,胡说八道’,之后起身离开”。发帖者称,“此事在群众心中造成了十分恶劣的影响,抹黑了政府形象,我们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和要求公开道歉”。

  南都记者注意到,在发布上述长微博的同时,网友“yunhang2008”还在4月15日当天发了一段据称是“唐璞骂人”的录音。这段录音只有34秒,开始的确有人说,“讲的锤子毛,胡说八道。”接下来多人加入争吵之中,显得非常混乱,但争吵者的具体身份及前因后果,作者未做详细说明。

  回应:是两个领导的对话

  咸阳工信委官网显示,唐璞分管信息化推进科、信访稳定科,并负责帮扶新农村建设工作。

  南都记者昨晚就此致电咸阳市工信委信息中心,工作人员称“有啥事要来单位”。

  随后,唐璞致电南都记者解释,帖子所反映的内容并不属实,“不是谩骂信访职工,是部门协调领导之间的对话”;“是两个领导的对话,不是谩骂职工”。

  他还称,目前已锁定发帖者,并报相关部门调查此事。

编辑:李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