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舆情
您当前的位置:华商舆情 > 舆情追踪 正文

  延安醉酒警察大闹洗浴中心经媒体报道后,引起了市公安局高度重视。5月16日上午,市公安局主要领导立即责成相关领导负责,由市局督察支队牵头组成调查组,及时进行调查处理。

  经调查发现,“酒后大闹洗浴中心大堂的警察”为延安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行动大队副大队长高翀。高翀今年40岁,2004年到延安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行动大队工作,担任该支队副大队长已有3年。当时在场的另外两人,一名为该支队民警徐雄雄,另一名为高翀的朋友李爱红。

  针对高翀等人违纪问题,2014年5月16日,延安市公安局研究决定,给予高翀行政撤职处分,并予以辞退;民警徐雄雄给予行政记过处分,并调离原工作岗位;对负有领导责任的治安支队长、政委停止执行职务,建议予以组织处理。

  延安市公安局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坚持从严治警方针不动摇,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执行警规警令,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记者 高瑞)

编辑:李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