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一周舆情综述 > 正文

一周舆情综述(3.14-3.20):高陵灭门抛尸事件

一周舆情综述 华商网 作者:李蒙 2015-03-20 16:58:12
[摘要]综合舆情数据,根据华商监测结果显示,本周陕西省舆情热度最高的事件是“高陵一家三口灭门抛尸事件” ,相关话题位居本周舆情热点排行第一位。华商网舆情工作室发布(本日报由华商网舆情监控平台提供数据支持)。

    综合舆情数据,根据华商监测结果显示,本周陕西省舆情热度最高的事件是“高陵一家三口灭门抛尸事件”,相关话题位居本周舆情热点排行第一位。“榆林一女公务员遭男友举报事件”、“汉中南郑一家三口遇害事件”分别位居本周舆情热点排行第二、三位。

排行图.png

  网络舆情指数体系说明:

指标体系.png

  注:网站(赋值30%)、论坛(赋值20%)、博客(赋值10%)、微博(赋值20%)、微信(赋值20%),将以上指标计算出相应结果后,转化为标准分,近而将所有数值相加,形成整体议题的舆情指数。

  

  1.【高陵一家三口灭门抛尸事件】

  03月14日,西安市高陵区泾渭镇水岸花城小区1号楼A座1002室发生一起凶杀案。15日晚,西安市凤城一路南康新村两幢民房的过道里出现两个神秘旅行箱,里面装有多块人体器官。

  3月17日下午1时21分,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3月15日,高陵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案,高陵县一小区内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一家三口遇害。案发后,市局刑侦局、高陵县局、经开分局成立联合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目前,警方已掌握重要线索,侦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3月18日,西安市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悬赏6万元辑拿嫌犯。

1.png

  2.【榆林一女公务员遭男友举报事件】

  近日,陕西榆林男子白某匿名举报在佳县林业局工作的女友屈某。白某称,女友承包政府工程,每年少说赚几十万,有辆近50万的越野车,有两套房,花20万调工作,双户口,“希望能让她悬崖勒马”。

  网友观点:

  网友“浮云踏浪”:如果是真正想反腐,这种举报人就该保护好,说好的匿名呢? 我觉得这种人至少得奖励100万。

  网友“痴情郎君我”:反贪角色从二奶晋级到男朋友,诚信在哪里,爱情在哪里。

编辑:李蒙

相关热词搜索:高陵 舆情 事件

上一篇:一周舆情综述(2.1-2.13):环卫工烤火被辞退 下一篇:一周舆情综述(3.21-3.27):长庆油田原油再泄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