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企业舆情 > 正文

男子万达广场免费用洗面奶致脸痒 解痒花了200元

企业舆情 作者:张成龙 2016-03-24 11:41:34
[摘要]3月23日,市民张先生和女朋友在民乐园万达广场闲逛时,被一家化妆品店的员工拉住,对方称可以免费试用一种洗面奶,如果用着合适就能免费带走一瓶试用装。华商记者张成龙。

  3月23日,市民张先生和女朋友在民乐园万达广场闲逛时,被一家化妆品店的员工拉住,对方称可以免费试用一种洗面奶,如果用着合适就能免费带走一瓶试用装。

  经不住对方的劝说,张先生便进店试用,服务人员给他的脸上涂了一层东西,不久后张先生便感到脸上非常痒,便要求服务人员将脸上的东西洗掉。这时,服务人员称张先生并不适合这款洗面奶,他可以用水将脸上的东西洗掉,但估计无法解除脸上的痛痒,不过店里有一款产品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如果使用的话要交200元费用。无奈之下,张先生给了对方200元,服务人员给他脸上涂了另外一种东西,果然脸部的痛痒有所减轻,但并未完全消除。

  而张先生事后仔细回想此事,觉得自己被对方骗了,他提醒广大市民不要再上这种当。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洛公交车因为生意被抢 组团“围堵”县级班车 下一篇:ATM机出故障储户坚称1万元被吞 银行:只查出8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