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政务舆情 > 正文

体院千人抓"小偷"剧情反转 系醉酒找厕所

政务舆情 多介质平台 作者:白丁 2016-04-14 16:55:32
[摘要]“小偷啊,说句良心话,不要说男生了,体院那些运训的呀武术系的妹子们你都惹不起。

  “小偷啊,说句良心话,不要说男生了,体院那些运训的呀武术系的妹子们你都惹不起。”“坐上警车的那一刻,是小偷这一生最幸福的事。他以后可以有炫耀的资本了,当年一人单挑一千多号体育生。”“偷谁别来体院偷啊,以后来体院的小偷先去报警吧!”“我觉得这哥们是来和科比抢头条的。”昨天,不少微博、微信朋友圈都被“西安体院上演千人抓小偷”的图文刷屏,据此产生的段子更是比比皆是。

  深夜男生宿舍楼道出现陌生男子

  4月13日11点40分左右的西安体育学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从大量的图片和视频中可以看到,千余名学生聚集在体院校门口,图片显示,一名上衣已被剥光的男子被学生揪着,现场不少学生用手机记录着发生的一切。

  据同学们讲,事情发生在当晚11点多,楼管阿姨通过监控发现一名男子在1号楼内偷东西,她发出呼喊,宿舍里的学生闻声出来,1号楼发现小偷的消息迅速传出,随后4号楼、5号楼里的学生也闻声出来协助抓小偷,该男子瞬间被千人包围,1号楼东门前被围得水泄不通。

  一名住在四号楼的学生说,他看到两名学生将一名男子按在电线杆上打,闻讯赶来的学生越聚越多,在千余名学生的包围下,该男子一直被拖拽到校门口,“人太多,我刚开始还在前面,后来都被挤出来了。警察来了也挤不进去,但最后还是把那男的带走了。昨天晚上那场面太吓人了,一般都是警察抓小偷,昨天晚上是警察救小偷。”这名学生说,同学们都说该男子是在宿舍楼内偷袜子时被发现的。

  大约12点多,该男子被民警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警方通报:夜闯体院醉酒男子排除盗窃嫌疑

  今日下午4时29分,西安碑林公安微博通报了4月13日晚发生在西安体育学院的这一事件。

  通报称:4月13日晚23时56分,公安碑林分局红缨路派出所接报警,称西安市体育学院内有人行窃被抓,民警迅速前往处置。事发现场,在体院一男生宿舍楼下,大约有200余名学生正在围堵、殴打一名男子。由于现场嘈杂,学生情绪激动,民警通过喊话和多次劝解都未能有效制止学生的过激行为。为避免现场事态进一步扩大,民警果断鸣枪示警,控制现场局面后,将该男子带回审查。

  经查,该男子系兰州市某单位职工,因其子要报考西安体院,想实地查看学校情况,13日晚11时许,他和朋友喝酒吃饭后,独自乘出租车来到体院,步行到院内一号男生宿舍楼内查看时,因饮酒过度,呕吐不止,便随手拿起楼道内学生晾晒的袜子擦拭,被宿舍楼管理员发现,误被当做盗窃嫌疑人,随之遭到学生围追和殴打。经民警反复调查并调取现场监控录像,初步排除该男子作案嫌疑,目前警方与体院校方正在积极妥善处理该事件。

  警方提示:遇到可疑人员时,应及时报警,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做好现场控制和调查工作。如采取过激行为并造成不良后果的,警方也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华商记者 白丁

体院回应:

  西安体院对“千余学生抓小偷”发布情况通报

早前报道:

  小偷偷武汉体院遭全校围捕 自己报警求带走(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体院数百人深夜抓“小偷” 警察:他只是醉酒 下一篇:西安体院对“千余学生抓小偷”发布情况通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