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政务舆情 > 正文

省委委员、省国土资源厅原厅长王登记被双开

政务舆情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06 06:31:51
[摘要]华商报记者昨日从省纪委获悉,省委委员、省国土资源厅原厅长王登记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华商报记者昨日从省纪委获悉,省委委员、省国土资源厅原厅长王登记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经查,王登记在任榆林市市长和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期间,违反组织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违纪并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省委常委会议决定、报中央纪委常委会议讨论并报中央批准,给予王登记开除党籍处分;经省监察厅厅长办公会议研究并报省政府批准,给予其行政开除处分。

  王登记生于1954年11月,曾任榆林市副市长、市长等职务,2006年至2013年间担任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厅长。2013年3月,辞去省国土资源厅厅长职务后,不满60周岁的王登记被任命为省政府参事室参事。2014年10月,被中央纪委带走调查。华商报记者 张小刚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王登记 厅长 省国土资源厅 双开

上一篇:榆林男子交通肇事 停车149天停车费要交2580元 下一篇:神木粮食局长上“老赖榜”拒不履行354万元债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