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一周舆情综述 > 正文

女生宿舍楼住进男生 微博网友操碎心|陕西舆情周榜

一周舆情综述 华商网 作者:华商舆情工作室 2016-09-12 17:08:53
[摘要]本周教育舆情与吏治反腐是热点网络舆情出现较为集中的领域。舆情指数排名前三的事件分别是“榆林学院女生宿舍楼住进男生”、“陕西省国土厅原厅长王登记被双开”和“柞水农妇冤狱11年获130万国家赔偿”。

  三、本周陕西省舆情综述:

  (一)本周陕西省网络舆情总体趋势分析

  根据华商舆情监测系统显示,2016年9月5日至2016年9月11日,监测到关涉陕西省的媒介信息内容共计310266条,微博123112条,微信35370条,网站50713条,新闻36032条,政务15624条,论坛26928条,博客10172条,报刊2598条,视频357条。

  从本周陕西省网络舆情地域分布上来看,西安、安康、咸阳位列城市群舆情占比前三甲。延安是陕北城市群舆情占比较高的城市,安康在陕南城市群中名列第一位。开发区版块,西安曲江新区、西安国际港务区和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本阶段排名前三。

  (二)本周陕西省热点网络舆情事件分析

饼图.png

  本周教育舆情与吏治反腐是热点网络舆情出现较为集中的领域。舆情指数排名前三的事件分别是“榆林学院女生宿舍楼住进男生”、“陕西省国土厅原厅长王登记被双开”和“柞水农妇冤狱11年获130万国家赔偿”。

  教育舆情领域“榆林学院女生宿舍楼住进男生”事件在微博上的关注度较高,其次为网站、论坛与微信。吏治反腐领域“陕西省国土厅原厅长王登记被双开”微信关注度突出,其次为网站与微博。涉警涉法领域“柞水农妇冤狱11年获130万国家赔偿”事件已连续两周上榜且排名前三,网站关注度较高。

编辑:朱羽喆

相关热词搜索:一周舆情综述

上一篇:深圳29岁美女律师华山失联|陕西舆情周榜 下一篇:奇葩证明再现:自己弄伤自己|陕西舆情周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