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一周舆情综述 > 正文

公务员+上班时间+毛主席故居=打牌喝酒?|陕西舆情

一周舆情综述 华商网 作者:华商舆情工作室 2016-10-17 17:16:03
[摘要]舆情指数排名前三的事件分别是“榆林政府工作人员上班时间在毛主席故居打牌喝酒”、“临潼秦陵地宫等三家3A景区被摘牌”和“秦岭深处‘丙肝村’ 村民曾集体外出卖血”。

  三、本周陕西省舆情综述:

  (一)本周陕西省网络舆情总体趋势分析

  根据华商舆情监测系统显示,2016年10月10日至2016年10月16日,监测到关涉陕西省的媒介信息内容共计438596条,微博247711条,微信33987条,网站52452条,新闻43490条,政务17485条,论坛21780条,博客7542条,报刊2815条,视频374条。

  从本周陕西省网络舆情地域分布上来看,西安、安康、延安位列城市群舆情占比前三甲。延安是陕北城市群舆情占比较高的城市,安康在陕南城市群中名列第一位。开发区版块,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安曲江新区和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本阶段排名前三。

  (二)本周陕西省热点网络舆情事件分析

饼图.png

  本周政府官员是热点网络舆情出现较为集中的领域。舆情指数排名前三的事件分别是“榆林政府工作人员上班时间在毛主席故居打牌喝酒”、“临潼秦陵地宫等三家3A景区被摘牌”和“秦岭深处‘丙肝村’ 村民曾集体外出卖血”。

  政府官员领域“榆林政府工作人员上班时间在毛主席故居打牌喝酒”事件位居本周热点舆情事件第一名。“双微”是其舆论最为集中的区域。

  旅游舆情领域“临潼秦陵地宫等三家3A景区被摘牌”网站指数和微博指数较高,综合指数位居排行第二。西安东线游乱象是近期一直受媒体关注的课题,这次整治从一定程度上来说是一声回应。

  社会民生“秦岭深处‘丙肝村’ 村民曾集体外出卖血”网站类和论坛类关注度较高,位居本周热点舆情事件第三名。

编辑:朱羽喆

相关热词搜索:一周舆情综述

上一篇:深圳美女殒命华山再度居首|陕西舆情周榜 下一篇:湖北嫌犯来安康指认现场时脱逃 已被抓获|陕西周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