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舆情监测系统介绍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3-27 14:42:03 编辑:朱羽喆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样式三01.jpg

  华商舆情监测系统,依托互联网信息采集和大数据处理相关技术,对互联网海量信息自动抓取、自动分类,以关注陕西省内网络舆情热点和提高陕西舆情应对能力为宗旨,主要为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实时舆情监测、快速舆情预警、阶段性舆情研判、定制化处置应对、专题性舆情分析等多方面的信息服务。

  通过我们的产品与服务,协助政府部门快速发现突发事件、重大事件,制定疏导预案,快速应对,维护形象和提高政府公信力。帮助企事业单位准确掌握产品和市场情况,监测竞争对手和行业动态,了解网民口碑,为企业市场、营销决策提供支持。秉承“洞悉规律,解决为道”的服务理念,专业舆情服务团队提供7*24全天候监测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 舆情 监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