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年3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4-11 13:16:01 编辑:朱羽喆 作者:华商舆情工作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传播力-开发区副本.png

  2017年3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位居开发区前三名的分别是西安曲江新区、陕西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和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西安曲江新区:3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9997条。3月3日,西安曲江海洋极地公园联合西安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举办了2017年“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3月13日,省体育局在西安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年陕西体育博览会将于6月10日至12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3月16日,“一带一路建设与西部装备制造业发展高峰论坛”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3月19日,产业互联网与大众创业大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3月24日,2017西安市会展业发展办公室工作会、2017年度西安会展行业年会在西安曲江会议中心召开。另外,《50只汪星人齐聚曲江一影院 人宠同看电影很有爱》这一信息在全网传播度较高。

  陕西西咸新区沣东新城:3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5082条。3月3日,西安日报报道了沣东新城“阳光政采”政府采购电子平台正式上线运行的消息。3月15日,工商沣东新城分局成功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3月15日,祥云物流食品安全联盟正式成立。3月22日下午,沣东新城举办“铁腕治霾·保卫蓝天·沣东在行动”宣传活动。3月25日,“2017西安赏花季沣东会场暨沣东农博园第四届郁金香花节”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开幕。3月27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和绿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绿地西北区域运营总部落户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将建设高达501米的西北第一超高层。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3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5323条。3月3日,由西安高新区文明办、团工委、高科集团团委联合举办的“青春展风采文明见行动”学雷锋活动月拉开序幕。3月6日-3月10日,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西安高新区环境保护局联合主办的“治污降霾 保卫蓝天”全民行动主题展览活动在高新区延平门广场举行。3月11日,西安高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西安市委、市政府关于高新区管委会重要人事任免决定。3月20日,西安高新区举行2016年度企业表彰大会,并对2016年度突出贡献企业进行了表彰。3月29日,高新区在都市之门千人会议室举行2017年度安全生产大会。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