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年8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13 13:42:11 编辑:朱羽喆 作者:华商舆情工作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传播力-开发区.png

  陕西省开发区网络舆情热度较高的前三名分别是西安曲江新区、浐灞生态区和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西安曲江新区:8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9229条。8月2日,西安曲江大唐芙蓉园景区正式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授牌仪式在紫云楼三楼盛大举行,大唐芙蓉园也成为西北首批获此殊荣的金钥匙国际联盟的景区成员。8月4至6日,2017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17西安丝博会获得较大关注,媒体报道量达历史新高。8月12日,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唱响。8月18日,首届中国城市公共艺术展(西安)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开幕。8月18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8月21日,第二十一届国际复合材料大会开幕式在西安曲江举行。8月25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军民融合技术产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开幕。8月27日,西安曲江影视参与出品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在京举办“花开月圆待那年”开播发布会。

  浐灞生态区:8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11884条。8月2日,中国创业西安行— — 浐灞站主题活动在西安浐灞生态区欧亚创意设计园孵化中心正式举行。8月6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绿色中国”主题报道以《城市湿地展现绿色”新动力”》为题,直播报道浐灞生态区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展示了浐灞生态区成立至今的生态建设成果,进一步凸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8月20日下午,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参会客商走进浐灞生态区参观考察。8月23至2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及陕西体育局主办的2017“健康中国人 我要上全运” 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暨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公开赛(西安浐灞站)在西安浐灞生态区世园会“西理工-浐灞三航创新创业基地”隆重举行。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8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7493条。8月1日起,高新区综合服务大厅推出了周末延时服务获赞。8月6日起,西安高新区联合雁塔区,规划、国土、城管、公安、丈八街办等多部门联合行动,依法对甘家寨社区、西辛庄社区违建现象进行强制打击。 8月8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四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西安拉开帷幕。8月18日晚,由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主办的2017年首届“西安高新夏季音乐节”盛大启幕。8月19至20日,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在西安高新区举行。8月19日,西安高新区“寻找创业之星——闪耀星青年”演讲大会第六场收官之战在西安中国数字出版基地圆满落幕。 8月21晚,西安高新区核心区唐城墙遗址公园出现大量荧火虫活动,专家称与环境改善有关。8月22日上午,赛伯乐投资集团与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赛伯乐西北区总部、产业投资基金、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等项目落户西安。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