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年9月陕西省网络舆情排行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0-19 09:53:47 编辑:朱羽喆 作者:华商舆情工作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舆情-开发区.png

  根据华商舆情监测系统显示,2017年9月,陕西省开发区网络舆情热度较高的前三名分别是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浐灞生态区和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9月共监测到敏感信息1814条,其中微博数据最高,1597条,内容多为郑家村拆迁事件。网友举报称陕西渭南高新区郑家村现有党员64名,除极少数符合党章党员条例外,绝大部分党员已经严重腐化,被撤职的原书记郑某控制,党员之间的相互上访已经严重影响到这个区域的正常发展、致使郑家村事件爆发两年停滞不前无法开展工作。

  浐灞生态区:9月共监测到敏感信息1684条,较8月数据量有所下降。其中微博数据最高,533条。公共安全类舆情,龙湖源著等多家小区业主联合抵制浐灞二路建加油加气站,9月15日一男子因情感纠纷在浐灞一廉租房小区将女友杀害;涉房类舆情,海璟印象城小区业主维权,浐灞半岛自然界忘岳小区业主反映房屋质量问题,另有网友反映买了天朗蔚蓝东庭的房子已经还贷几个月房子却一直未动工;城市精细化管理类舆情,网友反映北辰大道和浐灞一路十字红绿灯设置存安全隐患;生活服务保障监管类舆情,网友反映林邑项目夜间施工严重扰民,网友反映浐灞半岛A10区6号楼水泵噪音扰民,网友反映华远海蓝城六期施工扰民。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9月共监测到敏感信息1680条,较8月数据量有所下降。其中网站数据最高,368条。8月28日七夕当天,一则关于牛郎织女石像的微博在网上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质疑“这长相一年见一次都嫌多”。这对儿石像,现分别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斗门街道的常家庄村和斗门镇棉纺厂内。9月4日,阳光报刊发《沣东新城贺家村团结馨苑违法占地建楼追踪报道》,文中称沣东新城贺家村团结馨苑违法占地建楼,群众质疑以罚代管,沣东新城管委会国土局没有正面回复。新生婴儿被取名“王者荣耀”获网络热议,网友纷纷表示“实力坑娃”,9月4日,西安市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三桥派出所工作人员证实确有一新生婴儿取名“王者荣耀”,且已经正常上户口。9月7日,有网友反映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斗门街道堰下张村拆迁办野蛮拆迁致使房屋开裂。9月27日,华商报报道《雨后村道蓄水半米深 大苏村数十户村民出行难》。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