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年9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0-19 09:57:09 编辑:朱羽喆 作者:华商舆情工作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传播力-开发区.png

  根据华商舆情监测系统显示,2017年9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位居开发区前三名的前三名分别是西安曲江新区、浐灞生态区和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西安曲江新区:9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20675条,其中网站数据最高,达9237条。9月热度值400+,较8月有所上升。9月的曲江新区被这条信息刷屏“第十二届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30日~10月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9月4日,西安市曲江新区小雁塔历史文化片区综合改造项目开工。9月8日,2017中国·西安金融产业博览会暨新丝路金融合作高峰论坛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9月10日上午8:00,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体育局、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承办的2017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赛。9月11日上午,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动漫创意文化周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9月16日,国家地理经典影像盛宴在西安曲江书城盛大启幕。9月17日,“盐商杯”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商工组全国赛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9月21日上午,2017欧亚经济论坛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金色大厅开幕。9月22日下午,2017欧亚经济论坛第二届“一带一路”女性论坛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浐灞生态区:9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17752条,其中微博数据最高,达5138条。9月热度值300+,较8月有所上升。9月2日,“诗韵长安、魅力浐灞”--2017浐灞生态区诵读会暨诗文化艺术节在浐灞生态区城建博物馆成功举办。9月2日,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2017西安世园音乐节暨丝路演出季陕西乐队歌手选拔大赛决赛在西安大华1935举行。9月8日,浐灞生态区亮相2017中国·西安金融产业博览会。9月8日上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与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浐灞生态区城建博物馆成功举行。9月8日,陕西CEC食品安全检测消费者体验中心在西安市浐灞外事大厦举行揭牌仪式。9月11日,西安浐灞生态区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举行,到2018年,浐灞生态区将累计新增中小学校16所,公办幼儿园2所,民办幼儿园20余所。9月16日,由西安浐灞管委会主办的第二届丝路国际世园音乐节在浐灞世园会锦绣门开唱。9月17日上午,西安市政府与亚马逊AWS共建“西安联合创新中心”项目签约,项目一期选址浐灞生态区欧亚大道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面积约2万平方米。9月17日, 2017中国·西安双创发展论坛“创业改变未来”(暨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双创分论坛)在西安浐灞生态区锦江国际酒店亚洲厅顺利召开。9月21日下午,2017欧亚经济论坛生态分会在浐灞生态区隆重召开。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9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13385条,其中网站数据最高,达3510条。9月热度值200+,较8月有所上升。9月4日,陕西日报刊发报道《两座城市一张蓝图 ——西咸一体化调查之二》,获得多家媒体转发。9月9日至15日,沣东新城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9月18日,三秦都市报报道《沣东新城275栋高层建筑实行“户籍化”管理》。9月27日,大西安最美小镇--沣滨水镇·诗经里将开园,9月28日,昆明池(一期)·七夕公园也将盛大开园,沣东新城这两大重点项目开放后,将成为西咸新区乃至大西安文化旅游“新名片”。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