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年10月陕西省网络舆情排行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13 16:40:59 编辑:邵坤 作者:华商舆情工作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开2.png

根据华商舆情监测系统显示,2017年10月,陕西省开发区网络舆情热度较高的前三名分别是浐灞生态区、西安曲江新区和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浐灞生态区:10月共监测到敏感信息1110条,较9月数据量有所下降,排名从9月的第二上升至第一。其中微博数据最高,363条。治污减霾类舆情,有网友反映浐灞二路政府在建东元学校为三无工程,扬尘污染严重;涉房类舆情,业主反映浐灞金融小区交房遥遥无期,天朗蔚蓝东庭10号楼业主反映楼盘项目停工,灞业大境小区业主反映小区物业问题;生活服务保障监管类舆情,网友反映广兴路新房绿色家园南门占道商贩影响居民正常出行,浐灞二路沿线小区居民反映周边无大公交;城市精细化管理类舆情,浐灞御锦城八期业主抵制小区旁建公厕;缓堵保畅类舆情,10月10日,广安路进入东三环辅道一无良司机倒渣土致该路段大面积拥堵,网友评论称还是处罚太轻。

西安曲江新区:10月共监测到敏感信息915条,较9月数据量有所上升。其中微博数据最高,549条。涉房类舆情,有网友反映西安曲江中铁国际城的新房地暖管破裂与物业谈判陷入僵局,另有网友质疑曲江圣卡纳小区办不了房产证疑为曲江规划局与建设局相互推诿不作为;生活服务保障监管类舆情,有网友反映曲江新区管委会与公私合营的西安圣元热力有限公司,在人口密集区建立热力站,严重危及周围数万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居民合理合法上访受到阻挠和恐吓;公共安全类舆情, 10月6日晚,西安曲江北池头一路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

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0月共监测到敏感信息576条,其中微博数据最高,520条,内容多为郑家村拆迁事件。网友举报称陕西渭南高新区郑家村现有党员64名,除极少数符合党章党员条例外,绝大部分党员已经严重腐化,被撤职的原书记郑某控制,党员之间的相互上访已经严重影响到这个区域的正常发展、致使郑家村事件爆发两年停滞不前无法开展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