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年11月陕西省网络舆情排行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2-14 14:12:47 编辑:朱羽喆 作者:华商舆情工作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舆情-开发区.png

  根据华商舆情监测系统显示,2017年11月,陕西省开发区网络舆情热度较高的前三名分别是浐灞生态区、西安曲江新区和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浐灞生态区:11月共监测到敏感信息1666条,较10月数据量有所上升,排名依然位居第一。其中网站类数据最高,415条。生活服务保障监管类舆情,丝路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拆迁有村民维权,另有网友反映御锦城一街广场舞噪音扰民,香江湾小区旁扒地挖沙噪音扬尘无人管,花间路路灯闲置成摆设;旅游类舆情,有网友反映世园会滨河东路停车违规收费;涉房类舆情,有网友反映华远海蓝城三期房屋存在严重工程质量问题,世园大公馆小区住宅设计缺陷欺诈消费者,霸业大境业主维权不久被打怀疑被物业报复;公共安全类舆情,男女灞河边争吵双双坠河不幸身亡。

  西安曲江新区:11月共监测到敏感信息1376条,较10月数据量有所上升。其中微博数据最高,701条。教育类舆情,西安曲江第一幼儿园被质疑公办手续不全;涉房类舆情,曲江多个小曲因采暖问题维权;生活服务保障监管类舆情,有网友反映西安曲江理工大学生活区东门商贩占道经营;公共安全类舆情,11月9日,一轿车在西安绕城高速曲江服务区加油站附近撞上货车,事故导致3人不幸死亡。

  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1月共监测到敏感信息654条,其中微博数据最高,591条,内容依然是郑家村拆迁事件。网友举报称陕西渭南高新区郑家村现有党员64名,除极少数符合党章党员条例外,绝大部分党员已经严重腐化,被撤职的原书记郑某控制,党员之间的相互上访已经严重影响到这个区域的正常发展、致使郑家村事件爆发两年停滞不前无法开展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