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年4月陕西省网络舆情排行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6-26 16:20:54 编辑:邵坤 作者:华商舆情工作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导读:根据华商舆情监测系统显示,2018年4月,陕西省网络舆情排行榜位居地级市前三名的分别是西安、榆林和宝鸡,与3月相比,汉中退出3甲;开发区前三分别是浐灞生态区、西安曲江新区、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市区县网络舆情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榆林市米脂县、宝鸡市渭滨区和安康市旬阳县。

地市4月舆情.png\

根据华商舆情监测系统显示,2018年4月,陕西省网络舆情排行榜位居地级市前三名的分别是西安、榆林和宝鸡,与3月相比,汉中退出3甲。

西安:

本月共监测到敏感信息近62.89万条,较上月增长30万余条。其中微博数据最高45.95万条,比上月上涨18万余条,热度值12510+。

本月舆情事件中,西安保洁员烟头捡不净连遭罚款,路边哭诉:路面超5个每个罚5元,上不封顶,4月6日全网共抓取到10226条相关信息;西安一女子身份遭冒用20年,冒充者已是当地教育局干部,4月24日全网共抓取到2326条相关信息;50万人口落户新政下西安楼市:房源紧张局面仍未缓解,4月28日全网共抓取到1339条相关信息;网曝西安美院一副教授涉嫌抄袭英国插画师作品,4月30日全网共抓取到466条相关信息;西安一民警枪杀他人,又返回派出所行凶后自杀身亡,4月16日全网共抓取到447条相关信息;企业洗沙污水直排耿峪河 周至县河长制形同虚设,4月17日全网共抓取到341条相关信息。

榆林:

在榜单上位列第二,4月共监测到敏感信息19.56万条,其中微博数据最高达16.54万余条。主要舆情事件有:榆林米脂县刚刚发生恶性砍学生事件,4月28日全网共抓取到2.6万条相关信息;米脂受伤中学生急需AB型血,4月28日全网共抓取到2.6万条相关信息;榆林现“豪华墓地”:装修精致分上下七层 占地数千平方米,4月17日全网共抓取到238条相关信息,陕西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榆林米脂上榜,4月8日全网共抓取到27条相关信息。

宝鸡:

在榜单上位列第三,4月共监测到敏感信息15.37万条,其中微博数据最高达12.84万余条。主要舆情事件有:宝鸡一孕妇伸腿绊幼童致男孩后脑勺着地,4月28全网共抓取到10420条相关信息;宝鸡一醉汉开救护车狂奔 22岁护士被甩车外生命垂危,4月26日全网共抓取到246条相关信息;宝鸡破获特大网络赌博案 抓获26人涉案超3千万,4月16日全网共抓取到52条相关信息;陕西一孕妇故意伸腿绊倒小孩 警方:双方达成谅解,4月27日全网共抓取到37条相关信息。

安康:

在榜单上位列第四,4月共监测到敏感信息7.81万条,其中微博数据最高达5.7万余条。主要舆情事件有:教师为维护捣蛋女儿强势“教训”学生 扬言自己是黑社会,4月18日全网共抓取到3032条相关信息。

咸阳:

在榜单上位列第五,4月共监测到敏感信息7.36万条,其中微博数据最高达5.36万余条。主要舆情事件有:教育局官员冒用身份20年获准辞职 网友:这就算了?4月27日全网共抓取到721条相关信息;咸阳渭城区人民法院制发的一份判决书,因出现“爹比儿子大两岁”等数处离奇错误引来网友围观,4月12日全网共抓取到212条相关信息。

汉中:

在榜单上位列第六,4月共监测到敏感信息近5.24万余条,其中,微博数据2.52万余条,占比最大。主要舆情事件有:汉中市宁强县一党支部书记违规挪用扶贫资金被通报,4月20日全网共抓取到357条相关信息;汉中勉县最贫困镇政府领导被曝腐败不堪,享受带有套间的超标办公室,且面积在31.4平米,办公室配备小冰箱、空调、双电脑,电动按摩器一应俱全,4月23日全网共抓取到237条相关信息;汉中城固12岁女中学生在校意外死亡 警方展开调查,4月24日全网共抓取到101条相关信息。

延安:

在榜单上位列第七,4月共监测到敏感信息5.68万条,其中微博数据最高达3.72万余条。主要舆情事件有:子长县一贫困户聚众赌博被举报 乡政府:他赌博是评贫困户之后,4月14日全网共抓取到422条相关信息;延安富县一煤矿大肆排污直接叫板环保法,4月30日全网共抓取到241条相关信息。

渭南:

在榜单上位列第八,4月共监测到敏感信息4.92万条,其中微博数据最高达3.42万余条。主要舆情事件有:网友举报渭南市交通局违规截留国开行8.75亿专项基金,4月17日全网共抓取到329条相关信息;160名游客被困缆厢9小时,华山景区:将退费,4月25日全网共抓取到92条相关信息。

商洛:

在榜单上位列第九,4月共监测到敏感信息2.75万条,其中微博数据最高达1.58万余条。主要舆情事件有:商洛城管手掐小贩脖子并用水桶套头猛捶 城管局:已解聘,4月30日全网共抓取到4681条相关信息;商洛镇安县一危爆运输车爆炸,7人失联13人受伤,4月12日全网共抓取到100条相关信息;环保督察:陕西商洛环保设施欠账多 丹江保护、矿山治理存在问题,4月14日全网共抓取到102条相关信息。

铜川:

在榜单上位列第十,4月共监测到敏感信息1.23条,其中微博数据最高达6149条。主要舆情事件有:铜川一音乐老师斑马线上撞伤老人 赶时间给学生上课逃逸,4月4日全网共抓取到62条相关信息;铜川新区一饭店内甲醇罐爆炸 幸无人员伤亡,4月14日全网共抓取到33条相关信息。

相关热词搜索: 2018 4 陕西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