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年6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16 16:01:30 编辑:邵坤 作者:华商舆情工作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开发区.png

根据华商舆情监测系统显示,2019年6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位居开发区前三名分别是西安曲江新区、西安浐灞生态区和陕西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西安曲江新区

6月西安曲江共抓取信息62047条,其中微博抓取数据最高,达44100条。

传播度较高的信息有《陕西省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开幕》,全网共抓取信息1600多条,媒体或阅读指数主要以微博为主,占50%,其次为微信、其他媒体平台。在微博传播类型中,转发微博占一半强,原创为15%,评论微博30%,民众参与度较高。

《第十三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开幕》,全网共抓取信息1010条,媒体活跃度指数主要以微博为主,其次为微信;在微博传播的类型中,转发微博占一半强,原创微博占20%,评论微博占30%,民众参与度较高。

西安浐灞生态区

6月西安浐灞生态区共抓取信息29491条,其中微博抓取数据最高,达11377条。

本月浐灞热门话题涉及“创新创业在浐灞”、“世界中医药大会第五届夏季峰会”等。

6 月 13 日,以“汇聚‘双创’活力 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正式启幕。陕西省暨西安市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浐灞生态区欧亚创意设计园举行。浐灞作为全国“双创”周西安主会场,以打造专业化双创服务平台为目标,推动人才、资金、技术、资源等要素聚集,为大西安追赶超越贡献浐灞力量。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6月陕西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共抓取信息15121条,其中客户端抓取数据最高,达4887条。

本月沣东新城热点话题主要涉及扫黑除恶,相关信息600余条,全面介绍了沣东扫黑除恶工作的进展、亮点和取得的成绩。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6 陕西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