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周热词:陶文铨院士&虚拟收费站&高铁停运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8-12 09:41:11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华商舆情数据中心”监测显示,我们对8月5至8月11日期间,与陕西相关具有一定传播热度的新闻事件进行了梳理,共筛选出热度最高的7件,对网友舆论观点进行展示。

0001.png

  由上图可见,上周热点新闻涉及的维度中,政务和经济类型话题占比最高,热度指数也相对较高。

 本周热度较高的新闻话题为“西安印发国际消费城市创建实施方案”和“西安19趟高铁列车停运”。其中“西安印发国际消费城市创建实施方案”,该新闻8月10日首发于西安日报,后经多家媒体、自媒体、大V等转载。


TOP1:陶文铨院士当选“最美科技工作者”


类型:教育

001.png

全网热度概况

01.jpg

全网热度指数趋势

ky2d2bd3.png

从热度指数的变化趋势来看,陶文铨院士当选“最美科技工作者的热度在2019-08-11 8时达到了16.19的峰值


全网关键词云

24p13f8x.png

在与陶文铨院士当选“最美科技工作者”相关的全部信息中, 提及频次最高的词语依次为最美科技工作者、科技工作者陶文铨


网民舆论观点


在【陶文铨院士当选“最美科技工作者”】事件/话题中,网民主流声音为『致敬』、『向陶院士学习』等。

相关热词搜索: 陶文铨 高铁停运 一周热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