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周热词:壶口景区&包茂高速车祸&摄像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8-26 10:36:11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华商舆情数据中心”监测显示,我们对8月19至8月25日期间,与陕西相关具有一定传播热度的新闻事件进行了梳理,共筛选出热度最高的7件,对网友舆论观点进行展示。

QQ截图20190826093019.png

  由上图可见,上周热点新闻涉及的维度中,经济和民生类型话题占比最高,热度指数也相对较高。

 本周热度较高的新闻话题为“西安大力推动“文化+”“旅游+”战略”和“大学新生可免门票参观壶口景区”。其中“西安大力推动“文化+”“旅游+”战略”,该新闻8月25日首发于澎湃新闻,后经多家媒体、自媒体、大V等转载。


TOP1:西安大力推动“文化+”“旅游+”战略


类型:旅游

01.png

全网热度概况

001.jpg

全网热度指数趋势

战略2.png

从热度指数的变化趋势来看,西安大力推动“文化+”“旅游+”战略的热度在2019-08-20 14时达到了12.14的峰值。


全网关键词云

5xcay5y6.png

在与西安大力推动“文化+”“旅游+”战略相关的全部信息中, 提及频次最高的词语依次为游客、旅游和文化。


网民舆论观点


在【西安大力推动“文化+”“旅游+”战略】事件/话题中,网民主流声音为『十三朝古都欢迎你』、『网红城市西安』等。

相关热词搜索: 一周热词 壶口景区 包茂高速车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