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周热词:垃圾分类&便利店售假&科创板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02 10:31:18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华商舆情数据中心”监测显示,我们对8月26至9月1日期间,与陕西相关具有一定传播热度的新闻事件进行了梳理,共筛选出热度最高的7件,对网友舆论观点进行展示。

类型占比.png

  由上图可见,上周热点新闻涉及的维度中,经济和民生、政务类型话题占比最高,热度指数也相对较高。

 本周热度较高的新闻话题为“西安垃圾分类正式实施”和“女子便利店购买假避孕套感染真菌”。其中“女子便利店购买假避孕套感染真菌”,该新闻9月1日首发于梨视频,迅速在新浪微博、自媒体等扩散,多家媒体后续跟进。


TOP1:西安垃圾分类正式实施


类型:民生

垃圾分类.png

全网热度概况

垃圾.jpg

全网热度指数趋势

0a514eed.png

从热度指数的变化趋势来看,西安垃圾分类正式实施的热度在2019-08-28 07时达到了37.35的峰值。


全网关键词云

c13q1z8q.png

在与西安垃圾分类正式实施相关的全部信息中, 提及频次最高的词语依次为垃圾分类、罚款和正式实施。


网民舆论观点


在【西安垃圾分类正式实施】事件/话题中,网民主流声音为『许多小区还没准备好分类垃圾桶』、『环保意识应该从小培养』等。

相关热词搜索: 一周热词 垃圾分类 唐久 榆阳分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