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周热词:临潼旅游&奔驰女车主&西部科技创新港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09 14:27:19 编辑:张韶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000.jpg

        据“华商舆情数据中心”监测显示,我们对9月2日至9月8日期间,与陕西相关具有一定传播热度的新闻事件进行了梳理,共筛选出热度最高的7件,对网友舆论观点进行展示。

0.png

        由上图可见,上周热点新闻涉及的维度中,经济和民生、政务类型话题占比最高,热度指数也相对较高。

        本周热度较高的新闻话题为“临潼区入选全域旅游示范区公示名单”和“西安一学校诉奔驰女车主百万代言违约”。其中“西安一学校诉奔驰女车主百万代言违约”,该新闻9月2日首发于新浪微博,随后迅速在新浪微博扩散,多家媒体后续跟进。


        TOP1:临潼区入选全域旅游示范区公示名单


        类型:旅游


1.png

        全网热度概况


01.jpg

        全网热度指数趋势

111.png

        从热度指数的变化趋势来看,临潼区入选全域旅游示范区公示名单的热度在2019-09-05 17时达到了28.4的峰值。


        全网关键词云

76q83ak9.png

        在与临潼区入选全域旅游示范区公示名单相关的全部信息中, 提及频次最高的词语依次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临潼区和名单。


        网民舆论观点

        在【临潼区入选全域旅游示范区公示名单】事件/话题中,网民主流声音为『厉害了我的临潼』、『陕西欢迎大家』等。

相关热词搜索: 一周热词 临潼 奔驰女车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