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周热词:防汛&开学盛典&环卫工凌晨被撞伤

来源: 时间:2019-09-16 13:02:21 编辑:张韶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000.jpg

        据“华商舆情数据中心”监测显示,我们对9月9日至9月15日期间,与陕西相关具有一定传播热度的新闻事件进行了梳理,共筛选出热度最高的7件,对网友舆论观点进行展示。

916.png

        由上图可见,上周热点新闻涉及的维度中,经济和民生、教育类型话题占比最高,热度指数也相对较高。

        本周热度较高的新闻话题为“渭河汉江流域IV级防汛应急响应启动”和“2019西安大学生开学盛典举行”。其中“渭河汉江流域IV级防汛应急响应启动”,陕西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9月14日下午14点启动了渭河汉江流域IV级防汛应急响应,随后多家媒体迅速进行扩散。


        TOP1:渭河汉江流域IV级防汛应急响应启动


        类型:社会

1.png

        全网热度概况

11.jpg

        全网热度指数趋势

111.png

        从热度指数的变化趋势来看,渭河汉江流域IV级防汛应急响应启动的热度在2019-09-15 15时达到了17.77的峰值。


        全网关键词云

bz6fy168.png

        在与渭河汉江流域IV级防汛应急响应启动相关的全部信息中,提及频次最高的词语依次为渭河、汉江流域和启动。


        网民舆论观点


        在【渭河汉江流域IV级防汛应急响应启动】事件/话题中,网民主流声音为『今年的雨水格外的多』、『最近一直下的不停』等。

相关热词搜索: 防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