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舆情
您当前的位置:华商舆情 > 政务舆情 正文

  6月29日上午7时许,榆林市清涧县下廿里铺乡徐家沟村发生山体坍塌事故,一家5口4人被掩埋,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1人在抢救过程中死亡,其余3人目前已脱离危险。

  据清涧县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连续降了几次雨,再加上土质松软,而且前天夜里又降雨,导致了事故的发生。“当时住在家里的是一家4口人,另外一人正好在院子里,才躲过一劫,遇难者为一对夫妻,30岁左右,1人当场死亡,1人在抢救过程中死亡,其余2人及另外一名受惊吓老人被分别送往清涧县医院、中医院救治。因救治及时,目前3人已脱离危险,生命体征平稳。”参与救援的一名工作人员说。

  事故发生后,清涧县委书记杨怀智、县长高明伟立即作出指示,要求不惜一切代价做好救援工作。清涧县公安、消防、县医院120急救人员等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施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慧杰等县级领导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随即赶到,现场指挥、组织救援。目前,有关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编辑:李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