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舆情回音壁 > 正文

吴起调查组回应:派出所副所长调解系个人行为

舆情回音壁 西安晚报 作者:周鹏 2015-01-12 11:24:51
[摘要]针对以上报道,吴起县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室联合调查小组,于昨日下午通过政府网站发表声明称,吴起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副所长臧继贤与臧某系叔侄关系,受害女生是臧继贤的堂妹。

  本报延安讯 吴起高级中学校园集体猥亵案发生至今,已有3个多月之久。昨日,该县就一些媒体披露的“被逼卖处受害女生家属拒收警方数十万封口费”一事公开发表声明。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吴起县城镇派出所副所长臧继贤曾两次和一受害女生的父亲臧先生谈判,答应给其25万元“封口费”,“这件事牵扯的人太多了,希望不要再上访和再找媒体了”,并说“如果答应了,领导就会给他正科级待遇,并将他由副所长升为正所长”。但这一请求被臧先生拒绝。“我要的是公正,希望能抓出幕后黑手,还孩子一个清白。”臧先生说。

  针对以上报道,吴起县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室联合调查小组,于昨日下午通过政府网站发表声明称,吴起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副所长臧继贤与臧某系叔侄关系,受害女生是臧继贤的堂妹。同时臧继贤与嫌疑人王某母亲是同学,王某曾央求臧继贤帮忙调解。面对网络媒体的多次报道,臧继贤为了给妹妹创造一个良好的康复、学习、成长环境,自己作为一个执法懂法的政法干警,从维护亲情和促进和解的愿望出发,先后两次找叔叔臧某协商,劝受害方叔叔臧某与嫌疑方采取货币补偿的方式达成谅解,促使问题解决,叔叔臧某要价太高,没有取得协商效果,臧继贤放弃了对双方的调解。

  据调查,吴起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副所长臧继贤与臧某先后两次的调解,没有接到任何上级部门和领导的指派,纯属个人行为。臧继贤也不是吴起高级中学学生王某等人涉嫌强制侮辱妇女案件的办案干警。


编辑:李蒙

相关热词搜索:吴起 调查组 延安

上一篇:霸陵路成补丁路出行难 交通局:明年5月大修 下一篇:西安澄清挖空城墙建办公楼 称连接工程非文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