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政务舆情 > 正文

商洛:商州区刘湾丹江大桥危桥成垃圾场

政务舆情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3-19 13:44:50
[摘要]商洛市固体废物管理处回复:他们已经接到了群众的反映,正在与有关部门协商处理办法,将尽快把垃圾清运走。

1.jpg

  市民张先生反映:商州区朝阳路和江滨路南段的刘湾丹江大桥早已成危桥,相关部门在桥上设置了隔离栏,并写有警示标语。但是,现在桥上却成了垃圾场,堆积了很多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将垃圾清理走。

  华商报记者现场核实:3月16日,华商报记者在刘湾丹江大桥看到,在200多米长的桥面上堆积了大量垃圾,占据了桥面左侧一半的空间。华商报记者大致数了一下,倾倒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和固体医疗垃圾大约有70多堆,其中以建筑垃圾居多。

  从这里经过的刘师傅说,这座桥在2013年被有关部门认定为危桥,只允许摩托车、自行车和行人通过。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这里变成了垃圾场,什么垃圾都有。一遇到大风,桥上就尘土纷扬,塑料袋等白色垃圾四处飘散。

  附近开商店的王女士说,经常有人在桥面上焚烧垃圾,浓烟滚滚,气味很是难闻。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把这些垃圾运走,还大家一个清洁的环境。

  商洛市固体废物管理处回复:他们已经接到了群众的反映,正在与有关部门协商处理办法,将尽快把垃圾清运走。


编辑:李蒙

相关热词搜索:商洛 商州区 垃圾场 危桥成

上一篇:咸阳:兴平发生非法上访封堵政府大门事件 下一篇:曝新城城管无票收费 纪委走访将公布结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