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政务舆情 > 正文

城管夜查渣土车时被打伤 打人者自称是村主任

政务舆情 陕西传媒网 作者:赵明 2015-12-23 10:06:41
[摘要]12月22日凌晨,西安市城管执法局高新分局的4名执法人员夜查渣土车,却被自称是李寨村村主任的刘某带人打伤。

  本报讯(记者赵明)12月22日凌晨,西安市城管执法局高新分局的4名执法人员夜查渣土车,却被自称是李寨村村主任的刘某带人打伤。

  昨日,记者来到西安市城管高新分局了解情况。高新区城管局一名负责人说,连日来雾霾笼罩西安,12月22日凌晨,他们派出执法人员夜查非法营运的渣土车,其中有4名队员在西三环外一个小路口设点值守,这个位置是非法营运的渣土车经常出没的地方。

  西安市城管执法局高新分局一名负责人说,12月22日凌晨零点刚过,一辆渣土车开了过来,执法人员示意车辆靠边接受检查。这时,一辆起亚牌汽车开了过来,车上一共有两名男子,其中一个自称是李寨村村主任刘某,他认识正在接受检查的渣土车司机。“他问渣土车司机‘咋回事’,不知他们之间说了些什么,刘某很激动,就将一名执法队员打了,另一名执法队员见状上前阻止,这时刘某上了汽车想跑,阻止他的这名队员看到此情景,就挡在刘某车前,被打的队员趴在刘某汽车的引擎盖上。不料,汽车发动起来,一个猛拐弯,把趴在车上的队员甩了下去,但轮子却碾在了车前的队员脚上。”

  “不远处的另外两名队员赶来增援,刘某又叫来多人,再次打了4名队员。”西安市城管执法局高新分局的这名负责人说,执法人员闻到了刘某身上有很浓的酒味。

  目前,被打的两名伤势较重的队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另外两人并无大碍。

  随后有人报了警,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丈八路派出所处警。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辖区派出所了解情况时被告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朱羽喆

相关热词搜索:城管 夜查 渣土车

上一篇:榆林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下一篇:咸阳纺织工业园违规征收大量耕地闲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