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陕西地方快讯 > 正文

慢性伤口管理培训班在安康市中医医院成功举办

陕西地方快讯 华商网 2016-03-24 10:27:03
[摘要]为提高临床护士对慢性伤口的了解及护理,推广压疮护理新进展,使压疮护理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由安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安康市中医医院承办的“慢性伤口管理培训班”于3月19日圆满结束。

  为提高临床护士对慢性伤口的了解及护理,推广压疮护理新进展,使压疮护理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由安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安康市中医医院承办的“慢性伤口管理培训班”于3月19日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陕西省护理学会伤口、造口、失禁专业委员会和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副院长王晓玲、护理部主任黄开芳、总护士长晏爱云、普外科主任鲁信军及市县各医院代表和我院护理骨干共两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中国治疗保健促进会糖尿病足护理组委员;陕西省护理学会伤口、造口、失禁专业委员会委员;西安造口学校特聘讲师;西安交大二附院门诊换药中心组长宋美利老师为参训人员进行了“临床慢性难愈性伤口经典案例及实用”专题培训。陕南第一位造口治疗师、安康市中医医院伤口、造口、失禁护理专业小组组长、安康市中医医院普外科护士骆传丽老师为大家解析“2014年国际压疮指南”。为提高大家积极性,开展互动环节,以“工作坊”形势让大家积极参与抢答,并对所学知识进行强化,气氛活跃。

  本次培训,为我市护理人员搭建一个与省级专家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使我市护理人员对伤口知识有了一定了解,普及最新压疮阶段,强调压预防胜于治疗理念。通过本次学习,希望能大力推动我市护理专科工作向更加规范、科学、人性化的高度迈进,为患者造福。


编辑:张耀伟

相关热词搜索:慢性 伤口 管理 培训班

上一篇:安康市中医医院:一根现代红线,解决百姓看病难题 下一篇:安康市人民医院心脑血管专家深入企业送健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