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政务舆情 > 正文

因涉嫌贪污 咸阳礼泉7名村干部被检察机关公诉

政务舆情 2016-04-27 07:27:39
[摘要]近日,华商报记者从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了解到,因涉嫌贪污,礼泉7名村干部被礼泉县人民检察院公诉。

  华商报讯(记者 马新斌)近日,华商报记者从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了解到,因涉嫌贪污,礼泉7名村干部被礼泉县人民检察院公诉。

  日前,礼泉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罪对高某、詹某提起公诉。2013年至2015年,高某、詹某在分别担任礼泉县城北社区永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期间,以虚报冒领工资的手段两次套取国家征地补偿款用于个人支出,涉嫌犯贪污罪。

  日前,礼泉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罪对韩某提起公诉。2007年至2015年期间,韩某利用担任礼泉县烟霞镇太阳村村委会主任的便利,私自扣留村民杨某、王某的低保存折,并在二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先后取走民政部门发放的低保款数万元,涉嫌犯贪污罪。

  日前,礼泉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罪对董某、郭某、张某、孙某提起公诉。2013年至2015年,董某、郭某、张某、孙某在分别担任礼泉县城北社区永平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永平村第四村民小组组长、永平村第四村民小组会计期间,以收入不入账、伪造项目支出、虚报费用等手段,贪污国家征地补偿款十余万元,涉嫌犯贪污罪。此外,董某伙同孙某挪用公款数万元,涉嫌犯挪用公款罪。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涉嫌 村干部 贪污罪 礼泉县 检察机关 人民检察院 永平村 提起公诉 征地补偿款

上一篇:女乘客称遭优步司机殴打 客服赔3元乘车金 下一篇:娄勤俭胡和平就福银高速蓝田段客车纵火案作批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