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陕西地方快讯 > 正文

平利县积极开展“5.15碘缺乏病防治日”宣传活动

陕西地方快讯 华商网 2016-05-19 11:34:43
[摘要]此次宣传活动,有效的普及了群众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增强了群众科学使用碘盐的自觉性,促进了碘缺乏病的防治工作。

  5月13日,平利县疾控中心联合城关镇东城社区,围绕“坚持科学补碘、建设健康中国”宣传主题,组织开展了碘缺乏病防治知识讲座等宣传活动。

  下午2点,城关镇东城社区活动室座无虚席、县疾控中心地方病科、健康教育所专技人员,详细讲解了碘的概念,缺碘原因,碘缺乏病对人体的危害、如何预防碘缺乏病,使用碘盐注意事项。讲座结束后,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健康知识。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各种宣传单、宣传彩页500余张,防治知识手册200余本,手提袋200余个,扑克牌100余付,宣传扇子100余个,现场接受咨询8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的普及了群众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增强了群众科学使用碘盐的自觉性,促进了碘缺乏病的防治工作。


编辑:张耀伟

相关热词搜索:平利县 积极 开展 5 15 碘缺乏病

上一篇:岚皋县医院举办文艺晚会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下一篇:镇坪县开展新生儿窒息复苏培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