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陕西地方快讯 > 正文

平利县医院掀起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热潮

陕西地方快讯 华商网 2016-06-01 16:03:53
[摘要]为全面提升医务人员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着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平利县医院全面启动迅速掀起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热潮。

  为全面提升医务人员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着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平利县医院全面启动迅速掀起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热潮。

  按照整体安排,该院从今年4月起到7月份,历时四个月,分临床医生、医技、护理、新生儿窒息复苏知识与技能竞赛四大板块进行比武竞赛。通过培训练兵,在院内开展理论竞赛和技能操作比武,并选拔人员参加县级和市级比武。在培训与操练阶段,该院采取院科两级培训的办法,由医务科、护理部分别组织医疗和护理人员进行院级培训,以各科室为单位开展科室内培训和操练。在培训过程中,他们立足岗位实际,注重实效性,各科室把培训学习与日常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利用休息时间开展培训操练,并注重整体水平的共同提升,培训与操练达到人人过关。

  通过练兵比武,激发了全院广大医务人员刻苦钻研业务技术的热情,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提升了操作技能,增强了全员综合服务能力。截止目前,全院开展理论和操作培训学习113场次,参加1374人次,护理比武初赛2场次,参加83人次。


编辑:张耀伟

相关热词搜索:平利县 医院 掀起 岗位

上一篇:岚皋县大道河镇宣传健康知识 关爱计生家庭 下一篇:宁陕县大病补偿政策让更多重病患者受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