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陕西地方快讯 > 正文

岚皋县大道河镇宣传健康知识 关爱计生家庭

陕西地方快讯 2016-06-01 16:03:35
[摘要]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6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会第18个“会员活动日” 。此次活动向居民群众和过往路人发放避孕药具130余盒,各类计生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80余人次。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6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会第18个“会员活动日”。岚皋县大道河镇计生办在大道河镇卫生院门口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服务活动,宣传计划生育政策,倡导婚育新风向。

  5月25日上午,岚皋县大道河镇计生办以“宣传健康知识,关爱计生家庭”为主题,在大道河镇卫生院门口开展了计划生育、生殖健康、孕期健康等计生知识宣传活动,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免费义诊、提供健康知识咨询,向广大群众普及医学、健康和疾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提高健康素养和自我保健意识。

  此次活动向居民群众和过往路人发放避孕药具130余盒,各类计生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80余人次。


编辑:张耀伟

相关热词搜索:岚皋县 大道 河镇 宣传 健康知识

上一篇:汉阴县人民医院“品管圈”活动提升护理质量 下一篇:平利县医院掀起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热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