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企业舆情 > 正文

延长石油临潼油末站不到一个月两次爆炸 多人受伤

企业舆情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6-10-13 07:04:51
[摘要]从高处可以看到,出事装油台上停放着三辆罐车,明火已被扑灭,消防人员还在做降温冷却处理。

10月12日下午,延长石油临潼油末站内罐车发生爆炸 华商报记者 张杰 摄 文 卿荣波

  油库内闪爆的声音很大,在2公里外都能听见。随后,浓烈的黑烟还伴有明火。

  两公里外能听到闪爆声

  昨日下午2时许,王先生开车沿108国道行至延长石油管输公司输油五处门口时听见剧烈的闪爆声,“是从输油五处里面发出的,瞬间浓烟滚滚,有人四散跑开。”王先生意识到,是发生爆炸了,他赶紧加大油门往前走。

  延长石油管输公司输油五处也是一处油库。另外一名路过的目击者称,发生爆炸的位置是油库里的一装油台,距离油库出入口大约有50米的距离,当时,装油台上停泊的油罐车正在输油,“其中一辆车爆炸了,还出现明火。”

  浓烟冲起百米之高,距离现场2公里外都能听到闪爆声,也能看见浓烟。

  相关新闻:

  延长石油临潼油末站内罐车爆炸 目前明火已扑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延长石油 爆炸 油库 临潼 输油 闪爆 爆炸事件 延长石油 烧伤 附属医院 油罐

上一篇:网上发布违法广告 东大肛肠医院将被罚款25万元 下一篇:男子咸阳湖滨国际大酒店买到假茅台 食药部门介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