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企业舆情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医疗废物不分类 直接倒入生活垃圾站

企业舆情 华商网综合 2016-12-09 07:22:04
[摘要]随着问政现场曝光视频的播放,西安市中心医院雀巢奶粉的推销员给医务人员返点和医疗废物的处置不当,直接倒入生活垃圾站等问题被逐渐揭开。

p9fabp1f.jpg

  在12月8日晚间播出的西安市第五期“电视问政”现场,随着问政现场曝光视频的播放,西安市中心医院雀巢奶粉的推销员给医务人员返点和医疗废物的处置不当,直接倒入生活垃圾站等问题被逐渐揭开。

  讲座中植入品牌奶粉 医生涉嫌违规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母乳代用品宣传和销售行为的通知》。倡导母乳喂养,严禁医疗机构接受母乳代用品生产经营单位的馈赠和赞助,不得收取回扣、获取利益。严禁母乳代用品生产经营单位在医疗机构做各种形式的推销宣传。严禁医疗机构及其人员向孕妇及其家庭宣传、推销母乳代用品。

  在记者调查中发现,西安市中心医院的产科宣教过程中存在奶粉推销的现象。在宣讲过程中,医生会时不时地提及某品牌旗下的婴儿奶粉。虽然医生在宣讲中强调哺乳不够的情况下在添加奶粉,但这样植入式的宣传显然达到的了目的。该品牌的工作人员趁热打铁,做起了促销,称只要在现场扫描二维码就可以获得奶粉大礼包。

  当问及做这样的活动是给医院返点还是个医生返点时,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透漏。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市中心医院 医疗废物 生活垃圾

上一篇:榆林一学校奇葩规定:老师放学不准离校 22时才下班 下一篇:西安男子打车遇天价收费 一公里路程竟花了一千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