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政务舆情 > 正文

吃完新房封顶宴 旬邑25人呕吐发烧疑似食物中毒

政务舆情 长江日报 2016-06-12 06:51:35
[摘要]6月9日晚 ,旬邑县一村民摆宴庆祝新房封顶,用餐后25人相继出现恶心、呕吐、发热等症状,目前仍在医院治疗和观察。目前, 渉事食品样品已送检,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51ff58pe.jpg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马新斌)6月9日晚,旬邑县一村民摆宴庆祝新房封顶,用餐后25人相继出现恶心、呕吐、发热等症状,目前仍在医院治疗和观察。

  6月11日,旬邑县张洪镇一位村民称,6月9日当晚,一位村民在镇上的金枝湾饭店摆宴庆祝新房封顶,宴席结束后有20多人出现上吐下泻的情况,疑似食物中毒,现在还在医院救治。

  当天参加宴席的李先生说,宴席是晚上10时许才开始的,一共5桌。当天晚上吃完饭后,一切都很正常。结果到了第二天上午,便陆续开始有人出现恶心、呕吐、发烧的症状。

  李先生说,当天他在宴席上并没吃东西,带了一些菜回家,结果吃了这些菜的两个家人都出现了恶心、呕吐、发热等症状。和他一样,有好几位村民也带东西回家,结果其家人也都出现了不适。李先生说,事发后,公安和食药部门都到医院调查过。

  11日晚上8时许,华商报记者从旬邑县有关部门拿到一份“旬邑发生一起疑似食物中毒事件”的情况说明:“6月9日晚上10时许,旬邑县张洪镇上皇楼村村民潘某在该镇一家酒店举办新居封顶宴席,用餐后,25人相继出现恶心、呕吐、发热等症状。10日,该县卫计局接到县医院报告后,立即组成专门机构开展治疗及调查。11日中午12时许,仍有7人在该县医院住院治疗,18人留院观察。

  目前,渉事食品样品已送检,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疑似食物中毒 新房 症状 呕吐 住院治疗 旬邑县 恶心 宴席 村民 吃东西

上一篇:洛川县卫生局考核组接受吃请 被中纪委点名通报 下一篇:现实版《盲井》74人被公诉 曾在陕杀矿工骗赔7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