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企业舆情 > 正文

汉中女生产子20天后身亡 两学校均称“没责任”

企业舆情 长江日报 2016-06-22 09:46:18
[摘要]6月4日凌晨1时许,G某被转入了省人民医院,经过两天治疗,因抢救无效,于6日上午8时27分被宣告死亡。20日下午,G某妈妈和舅舅被允许进入G某生前所实习的陕西航空技师学院,取回她的遗物。

  “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农夫不会播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长成种粒……单身汉不会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这是20岁女大学生G某在小说《穆斯林的葬礼》扉页上写下的话语,而她现在却躺在冰冷的太平间,用悲剧结束了她曾追求的爱情。

146643251823238706.jpg

产子20天后病危

  母亲才知女儿已怀孕

  “事发前几天我们还微信视频聊天,没想到再见时她已经不在了……”20日,杨女士哭着说,没想到女儿会出这么大的事,现在还留下了嗷嗷待哺的儿子。

  48岁的杨女士是榆林子洲县人,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已经出嫁;小女儿G某在2014年9月被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录取,现在已经是名上大二的在校学生。

  2016年2月,G某被学校安排到陕西航空技师学院实习。而在6月3日清晨6时许,她突然接到女儿男友打来的电话称,G某因在学校产子后发病,已被送到了医院抢救。

  杨女士说,当天她就从老家坐车赶往汉中,没想到走到半路上,再次接到女儿男友打来的电话称,G某因病重被转院到省人民医院。“我赶到医院时,女儿已经昏迷了,随后医生就宣布死亡了。”杨女士说,她之前只知道女儿和榆林佳县一个小伙子谈恋爱,没想到竟然发生这样的事。

  “此前我一点都不知道,”杨女士说,她知道女儿谈恋爱后,就曾表示过反对,G某也答应不再来往。如今女儿怀孕,又产下一名男婴,对她来说,都是非常震惊的消息。

  “6月1日,女儿还和我微信视频呢,视频时,她来回转着身体,问我她胖了没有?”杨女士说,而春节女儿回家时,她并没有发现异常,现在回想那时女儿应该已怀孕六七个月。而事后她才知道,女儿早在5月17日就已经产下了一名男婴,而生产的地点竟是在实习的学校宿舍。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中枢神经系统感染 产子 学校老师 女儿 女大学生 穆斯林的葬礼 女学生 闺蜜

上一篇:宝鸡工商高新分局柜员 上班玩手机摆“冷脸” 下一篇:咸阳男子新买商品房产权仅40年 售楼部:笔误可修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