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陕西地方快讯 > 正文

安康市卫生计生局党委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建党95周年

陕西地方快讯 华商网 2016-07-01 09:28:39
[摘要]7月1日上午10时,市人民医院礼堂内座无虚席,市直卫生计生单位200余名党员认真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没有休止符,但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连日来,市卫生计生局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卫生计生行业实际,先后举办了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庆“七·一”职工乒乓球赛、市直卫生计生单位学习张明俊先进典型事迹主题教育活动、党委书记讲党课、表彰一批先进典型、慰问一批困难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等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党的生日,凝心聚力谋划卫生计生事业新篇章。

  “这是近年来全市卫生计生系统首次举办的大型文体活动,非常鼓舞人心,希望今后能继续举行。”白河县卫生计生局一位参赛选手激动的说。6月23日至25日,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庆“七·一”职工乒乓球赛在奥克体育馆激烈进行,来自各县区卫生计生系统、市直卫生计生单位、中省驻安企业医疗机构、民营医疗机构协会的20支代表队2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东道主市中医医院摘得混合团体和男子单打两项冠军,旬阳县选手获女子单打冠军。庆“七·一”职工乒乓球赛即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精气神,也为加速卫生计生行业融合发挥了积极作用。

  6月27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局党委组织局党委委员、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和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50余人,赴汉滨区瀛湖镇天柱山村委会开展“学习张明俊先进事迹,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现场参观了张明俊同志事迹展室,观看、聆听了张明俊同志感人的先进典型事迹,在该村党支部活动室组织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专题讨论,张明俊同志“对党忠诚、一心为民、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大爱情怀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

  “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勇于负责、积极作为,全面推进‘健康安康’建设。”6月28日,市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德林同志在市人民医院会议厅做了《做一名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合格党员干部》的专题党课,市卫生计生局全体党员干部、市直卫生计生系统正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他要求,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全体党员要打牢学的基础,学习党章党规、国家法律法规、习近平系列讲话、卫生计生法律规章,立足岗位,知行合一;要用钉钉子精神、用工匠精神,持之以恒、精益求精,牢固树立一流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落实意识和规矩意识,确保全市卫生计生事业走在全省前列、得到群众赞许和组织认可。

  “感谢局党委给予的荣誉,我身边有许许多多爱岗敬业、忘我工作、德技双馨的卫生计生工作者,是他们激励我、指引我努力做得更好。”市中心医院的一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这样说到。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6月28日,市卫生计生局党委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同时,市中心医院医生杨晓翠、段武琼,市中医医院儿科党支部等,分别受到省委、市委表彰,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充分肯定,也成为卫生计生行业的标杆。

  为了体现党的温暖和关怀,七·一前夕,局党委组织慰问了市直卫生计生单位的20名困难党员,郭珉、陈金岚同志到旬阳县麻坪镇老庄沟扶贫村慰问了16名农村困难党员,共发放慰问金1.6万元。

  7月1日上午10时,市人民医院礼堂内座无虚席,市直卫生计生单位200余名党员认真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没有休止符,但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编辑:张耀伟

相关热词搜索:安康市 卫生 计生 党委

上一篇:平利县医院全面安排“医院感染管理年”活动 下一篇:安康市中医医院冬病夏治三伏贴全面开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