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陕西地方快讯 > 正文

安康市人民医院开展“鞋盒礼物”爱心助学活动

陕西地方快讯 华商网 2016-06-06 16:36:38
[摘要]5月31日,安康市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张昕带领青年志愿者一行7人冒着大雨驱车来到旬阳县甘溪镇大岭完全小学,为该校113名学生开展送“鞋盒礼物” 、心理辅导和爱心资助活动。

  5月31日,安康市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张昕带领青年志愿者一行7人冒着大雨驱车来到旬阳县甘溪镇大岭完全小学,为该校113名学生开展送“鞋盒礼物”、心理辅导和爱心资助活动。

  该院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杨继云为全校师生做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心理健康教育辅导讲座,愉快的互动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兴奋和欢乐洋溢在每个学生脸上。

  随后,志愿者们将50份“鞋盒礼物”赠送给贫困留守儿童,收到礼物的孩子们都兴奋地惊呼,“我的盒子里还有铅笔盒呢!”“我的彩笔才好看呢!”教室里瞬间成了欢乐的海洋。“鞋盒礼物”是由市人民医院青年志愿者捐助的,一个个小小的“鞋盒”里都放有一套图书、作文书、作业本和学习用具,志愿者们还精心制作一张张卡片,写满了对孩子们鼓励和祝福。

  最后,张书记代表医院现场捐赠现金5000元用于改善留守儿童在校的生活设施,并祝同学们节日愉快,学习进步。


编辑:张耀伟

相关热词搜索:安康市 人民 医院 开展 鞋盒

上一篇:旬阳卫计系统“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拉开帷幕 下一篇:平利县医院全面安排“医院感染管理年”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