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陕西地方快讯 > 正文

旬阳卫计系统“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拉开帷幕

陕西地方快讯 华商网 2016-06-06 16:36:16
[摘要]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医护人员业务素质和诊疗水平,保障医疗质量安全,今年以来,旬阳县卫计局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统领,以“亮晒作”全员行为行动指南,深入推进全系统医德医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引导医务人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积极作为。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医护人员业务素质和诊疗水平,保障医疗质量安全,今年以来,旬阳县卫计局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统领,以“亮晒作”全员行为行动指南,深入推进全系统医德医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引导医务人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积极作为。

  6月2日下午,第一期“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拉开帷幕,全系统19个参赛小组57名医护人员围绕“新生儿复苏”同台竞技,展示风采。竞赛分两部分,理论考试围绕《新生儿窒息复苏教材(第六版)》,从新生儿窒息的诊断、复苏的重要性及新生儿复苏术的详细步骤和注意事项等专业的理论知识进行;实践技能从操作准备、复苏前评估、复苏的步骤、正压人工通气、胸外心脏按压、药物治疗、气管插管等方面进行。竞赛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全系统医务人员“亮”出真本事、“晒”出真风采,以“学”促“做”,有效提升了医护人员的理论与技术水平,促进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形成重基础、拼技能的良好学习氛围。

  据了解,本次“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分三期举行,第二、三期将围绕西医(临床、护理、检验)和中医竞赛展开。最终评选设集体和个人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中医5名)。并将对参赛获前三名的团体在年终医政医管考核中分别给予加分。


编辑:张耀伟

相关热词搜索:旬阳 系统 岗位

上一篇:石泉县新农合大病保险减轻患者医疗负担 下一篇:安康市人民医院开展“鞋盒礼物”爱心助学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