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政务舆情 > 正文

旬阳女子收到河北法院退回11.5万元 称不排除维权

政务舆情 华商报 2016-05-31 06:54:25
[摘要]昨日,被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法院弄错执行对象而扣划走11.5万元的旬阳人郭昌霞,收到了清苑区法院退回的11.5万元。昨日上午9时46分,郭昌霞收到了一条银行提示短信,11.5万元转账已到自己账户上,她到银行确认后,悬了40天的心终于放下了。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王培民)昨日,被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法院弄错执行对象而扣划走11.5万元的旬阳人郭昌霞,收到了清苑区法院退回的11.5万元。

  昨日上午9时46分,郭昌霞收到了一条银行提示短信,11.5万元转账已到自己账户上,她到银行确认后,悬了40天的心终于放下了。随即她将此事告诉了华商报记者和亲朋好友。

  4月20日,郭昌霞账号上11.5万元被保定清苑区法院执行法官错误扣划,在华商报独家报道并持续追踪下,这笔钱又回来了,对此郭昌霞特别感激华商报的报道,使她洗清了冤屈拿回了本就属于自己的钱。

  郭昌霞的丈夫邓先生说,不管咋说他们两口子还是感谢法院澄清了事实,下一步他们就相关赔偿以及导致他们家庭遭此折腾的责任人的处理问题,正在找律师与清苑区法院沟通,也不排除状告清苑区法院,走司法程序维权的可能。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郭昌霞 区法院 扣划 执行对象 短信 清苑区 旬阳 此事 找律师 法官

上一篇:男子柞水县办营业执照 遭办证室主任爆粗口谩骂 下一篇:延安一村官变相报销被群众举报 总觉得吃点喝点没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