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陕西地方快讯 > 正文

旬阳225名医技人员“大比武”展风采提水平

陕西地方快讯 华商网 2016-07-11 13:00:17
[摘要]据了解,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把“亮晒作”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抓手,抓党建,强班子,带队伍,强素质,引领全系统党员干部强化学习教育的自觉性,深入推进医德医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形成了全员创先争优的干事氛围。

  近期,旬阳县卫计局组织开展了为期近一个月的卫计系统“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75个小组,225名医务人员同台竞技,亮出真本领、展现新风采。

  竞赛分两个层次(理论、实践)和三个层面进行,分别围绕新生儿复苏、西医竞赛(临床、护理、检验)和中医竞赛(耳穴埋豆疗法、拔火罐疗法、刮痧疗法、艾灸疗法)展开。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充分发挥“以病人为中心,以服务质量为主题”的行业本色,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赛场上动作规范、操作熟练,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敬业精神,诠释了白衣天使的精神风貌。通过三轮激烈而富有活力的竞赛,最终评选出集体和个人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中医5名)。

  据了解,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把“亮晒作”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抓手,抓党建,强班子,带队伍,强素质,引领全系统党员干部强化学习教育的自觉性,深入推进医德医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形成了全员创先争优的干事氛围。


编辑:张耀伟

相关热词搜索:旬阳 225 医技 人员

上一篇:安康市中医医院冬病夏治三伏贴全面开贴 下一篇:石泉:开展全县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培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