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陕西地方快讯 > 正文

石泉:开展全县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培训

陕西地方快讯 华商网 2016-07-11 13:00:36
[摘要]本次培训持续2天,分别对全县住宿、美容美发、歌舞厅、网吧、洗浴、商场等行业从业人员进行详细培训,并对各类公共场所的卫生状况进一步强化督查、治理和整顿,牢固树立广大经营业户卫生法律意识,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优良的公共卫生安全环境。

  为了建立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管理的长效机制,维护消费者的健康权益,增强公共场所从业人员法律意识和卫生知识水平,石泉县卫生监督所举办了全县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班,全县住宿业、美容美发业、其他综合类等经营单位的负责人及管理人员2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免费向经营单位发放了公共场所卫生知识培训材料,围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陕西省卫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全面解读,让公共场所经营者做到知法、懂法、依法,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经营者的切身利益,真正实现“双赢”的局面。并就当前公共场所存在的一些问题隐患做了剖析,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各公共场所卫生标准、量化分级管理等卫生规范及卫生知识,提高了公共场所从业人员自身的卫生知识水平和操作技能。

  本次培训持续2天,分别对全县住宿、美容美发、歌舞厅、网吧、洗浴、商场等行业从业人员进行详细培训,并对各类公共场所的卫生状况进一步强化督查、治理和整顿,牢固树立广大经营业户卫生法律意识,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优良的公共卫生安全环境


编辑:张耀伟

相关热词搜索:石泉 开展 全县 公共场所 从业

上一篇:旬阳225名医技人员“大比武”展风采提水平 下一篇:陕南首例经桡动脉全脑血管造影术在安康市中医医院开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