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企业舆情 > 正文

宝鸡燕德宝宝马4s店:宝马车4s店检测完“趴了窝”

企业舆情 华讯宝鸡视窗 2016-08-17 17:06:40
[摘要]“车子开去4s店检测,没想到开不出来… . ”近日,家住蔡家坡的王先生向记者反映,称7月27日,自己把车开去宝鸡燕德宝宝马4s店做正常检测,检测完毕后工作人员给出一张结果单,并建议他支付3万余元维修费用修车,面对高昂的维修费用。

  “车子开去4s店检测,没想到开不出来….”近日,家住蔡家坡的王先生向记者反映,称7月27日,自己把车开去宝鸡燕德宝宝马4s店做正常检测,检测完毕后工作人员给出一张结果单,并建议他支付3万余元维修费用修车,面对高昂的维修费用,他当面向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将车开去其他地方维修,不料4s店工作人员称,你的车子现在没有办法正常行驶,请你找托车将车拖离维修。

  据王先生讲,近期他和家人经常开车外出,觉得车子行驶有些问题,于是7月27日,他将车开到位于陈仓区会展中心附近的一家名叫燕德宝宝马4s店检测,4s店工作人员向他介绍称,检测费用为450元,他将车交给4s店售后工作人员后在客户室等候检测结果。大约等了3个多小时,一名工作人员拿着检测结果单递给他,检测结果单上面显示检测出三项问题,其中一项就是车子的变速箱存在问题,推荐更换变速箱。随后,工作人员表示维修费用需要花费3万余元。由于维修费用过高,他要求自己将车开出4s店自行维修,结果对方称,车子现在没法启动,你要是在我们店维修,可以享受检测费减免,如果想要自行解决,需要自己找个拖车将车送到别的地方去维修。

  “车是我开进4s店的,不是我用拖车拖进来的,售后工作人员要求我要么修要么拖出去,实在让人无法接受。”王先生说,面对店方工作人员选择要求,他表示自己完全不能接受。同时,要求售后人员尽快将车子恢复可以行使状态,再没有别的要求。

  8月17日上午,记者来到宝鸡市陈仓区会展中心燕德宝宝马4s店了解情况,该店售后经理仵军宁告诉记者,这种事情实在是太巧了,由于情况比较特殊,他立即向总部汇报情况,经过与总部商议过后为客户取得两种解决方案,一、由第三方鉴定机构进行责任鉴定,如果是店方责任,那么店方会承担客户所有损失。二、如果客户选择在店里维修,那么店方会承担维修所需的工时费及变速箱油的费用,但仍需客户承担相应的材料费用。同时,仵军宁表示,目前还在与客户积极协商解决当中。

编辑:朱羽喆

相关热词搜索:宝鸡 德宝 宝马 4s

上一篇:开封万岁山景区发生触电事故死3人 其中含一对父子 下一篇:亲儿捆老妈送精神病院 洋县一中心卫生院或被起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