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企业舆情 > 正文

宝鸡心脑血管病医院违规挂牌 相关部门责令整改

企业舆情 三秦都市报 2016-04-06 10:41:20
[摘要]3月28日,宝鸡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对该院存在违规问题做出处理意见,要求高新人民医院限期拆除违规牌匾,停止违规发布医疗广告,对于篡改医学会通知一事作出书面说明检查,自通报下发之日起半年内不得以市医学会名义举办各类学术活动。

  本报宝鸡讯(记者程风)近日记者获悉,宝鸡高新人民医院擅自命名并挂“宝鸡心脑血管病医院”牌匾,违规以该名称发布相关医疗广告并擅自篡改市医学会通知等问题,误导群众,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目前,卫生部门已责令其整改。

  据宝鸡市城管综合执法监督科、市卫生监督所调查了解,3月10日,宝鸡高新人民医院向宝鸡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提交“关于在院内成立宝鸡高新心脑血管病医院的报告”。报告审核期间,在没有书面批准前,高新人民医院私自挂牌成立“宝鸡心脑血管病医院”。

  同时,该院在未办理医疗广告审批手续,未取得《医疗广告审查证明》等行政许可文件下,在宝鸡市各大媒体网站宣传“热烈祝贺宝鸡高新人民医院开业四周年、宝鸡心脑血管病医院隆重成立”内容报道,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和《医疗广告管理办法》。3月16日,宝鸡市医学会办公室收到高新人民医院举办《心脑同治学术论坛会》的申请,按照举办学术会议审批办理程序,市学会办按程序和相关规定进行审批,并就审定后的会议通知邮件发送高新人民医院医教科印制。该医院在印制时违反文档管理有关规定,擅自增加“宝鸡心脑血管病医院”落款,当天下午到市医学会办公室签章时隐瞒情况,导致此通知发出,在医疗卫生系统造成不良影响。

  3月28日,宝鸡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对该院存在违规问题做出处理意见,要求高新人民医院限期拆除违规牌匾,停止违规发布医疗广告,对于篡改医学会通知一事作出书面说明检查,自通报下发之日起半年内不得以市医学会名义举办各类学术活动。


编辑:朱羽喆

相关热词搜索:宝鸡 心脑 血管病 医院 违规

上一篇:新福兴纽约城业主装修建材被拒门外 物业:有沙霸 下一篇:驾校分校校长失踪 学员讨说法被斥“滚出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