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企业舆情 > 正文

新福兴纽约城业主装修建材被拒门外 物业:有沙霸

企业舆情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杨萌 朱经纬 2016-04-06 09:03:54
[摘要]新福兴纽约城物业办工作人员:“我这边让你们进了,我害怕沙霸会拦你。”

业主装修建材被“拒之门外” 物业:有沙霸没法管

  在西安市朱宏路的新福兴纽约城小区,去年4月份王女士就收了房,到了今年,住在宝鸡的王女士,将这套新房的装修工作全包给了一家装修公司,从装修到今天,这五天时间装修工作却很难有进展,而难就难在装修最基本的建材,像水泥和沙子到了小区有门难进。

  新福兴纽约城业主王女士:“办完(装修手续)之后,我直接去找门卫,我这边该进料了,(门卫)说可以,水泥、沙子、砖不能进,说小区里有卖沙子水泥的。”

  这个回答让王女士措手不及,更打乱了装修计划,按合同约定,水泥沙子等基础建材由装修公司负责提供,而自己支付的装修款里也包含了水泥沙子等基础建材费,可眼下外来的水泥沙子不能顺利进门,重复购买,经济损失就得自己承担。

  新福兴纽约城业主王女士:“我的东西进我家,不让我进,我就觉得不合理。”

  在王女士所处的10号楼2单元里,一问到水泥沙子,多位已经入住的业主,反应一致。

  新福兴纽约城业主:“我们沙子水泥就在楼下买的,人家不让,就是不让,统一的都在楼下买。”

  记者:“自己的都不能拉进来吗?”

  新福兴纽约城业主:“没拉进来过。”

  通观整个小区,只有9号楼和10号楼门前有两家水泥沙子售卖点,这位帮忙招呼生意的女子说两家老板不同,但价格都一样。

  商家:“水泥一袋20元,沙子一袋5元,红砖一个一块,外面买,你得问物业。”

  记者:“物业同意就可以?”

  商家:“对。”

  买卖自由,于情于理,外来建材要进小区、果真这么麻烦吗?

  新福兴纽约城门卫:“十号楼一家,九号楼一家,沙子水泥咱这儿有。想在外面买,问题是你跟物业去协商,门口的任务就是砖、沙子不让进。”

  门卫说,只有物业办批准了,打过招呼,他们才能放行,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会有这样的规定呢?

  新福兴纽约城物业办工作人员:“我这边让你们进了,我害怕沙霸会拦你。”

  记者:“小区有沙霸吗?”

  新福兴纽约城物业办工作人员:“有。”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业主 沙霸 纽约城

上一篇:岐山小伙7岁被贷款上"老赖"名单 反映两年未解决 下一篇:宝鸡心脑血管病医院违规挂牌 相关部门责令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