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企业舆情 > 正文

岐山小伙7岁被贷款上"老赖"名单 反映两年未解决

企业舆情 2016-04-06 06:58:51
[摘要]“我是1989年出生的,信用社贷款记录显示我在1996年有三笔贷款至今未还,可当时我才7岁。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张宝龙)“我是1989年出生的,信用社贷款记录显示我在1996年有三笔贷款至今未还,可当时我才7岁。”4月4日,岐山县雍川镇小伙赵凯说,发现问题两年来,他多次向银行反映贷款记录不实问题,却一直得不到解决,导致他征信受影响,甚至无法办理信用卡。

  4月4日,赵凯告诉华商报记者,2014年,他的家人在岐山县雍川镇马江农村信用社向社会公布的拖欠贷款未还人名单中看到有他,就和他一起去信用社了解情况。信用社给出的解释是:历史遗留问题,1996年有人冒用赵凯之名先后贷款3笔,每笔2000元。需要赵凯提供身份信息等资料,才能进行更改。

  “我当时按照信用社的要求把材料都交给对方了。”赵凯说,之后他一直在宝鸡市区上班,也没再询问此事。直到今年初,他前往宝鸡一家银行办理信用卡业务时,银行工作人员说他的征信有问题,不能办理。他一查才发现,还是因为信用社贷款问题没有得到更正,导致自己无法办理正常的银行业务。赵凯向银行说明情况后,银行表示,要解决问题还得到当地信用社更改。

  于是,从年初至今赵凯多次到岐山县雍川镇马江农村信用社想解决问题,但事情一直拖而未决。“现在我要办信用卡、住房贷款等都没法办理。”赵凯表示。

  4月5日,岐山县雍川镇马江农村信用合作社主任李景铭向华商报记者表示,他是去年才开始主持信用社工作,对于赵凯的情况,他们将尽快核实,然后上报上级部门,尽快更改。现在信用社可以出具相关证明,对赵凯本人的信用卡办理等尽量提供帮助。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老赖 赵凯 信用社贷款 农村信用社 1996年 马江 办理信用卡 银行工作人员

上一篇:车主花7万在汉中4S店修车 浙江店称"非原厂配件" 下一篇:新福兴纽约城业主装修建材被拒门外 物业:有沙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