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企业舆情 > 正文

缤纷南郡小区违规改造立体车位 一个车位变上下两个

企业舆情 华商网-华商报 2016-11-30 07:07:15
[摘要]15.5万元购买小区地下车位的梁女士说,“我们买的是地下车库车位,突然要改造成空中立体机械车位,开发商却拿不出任何手续。”

   位于小区地下一层的车库,业主反映每天晚上安装这根本无法使用的立体车位,令停在一旁的汽车连打开车门的距离都没有。 华商报记者 邓小卫 摄 文 任娇

  中铁缤纷南郡小区位于丈八四路,两千多名业主近期因小区建设机械立体车位一事已烦恼一个多月。15.5万元购买小区地下车位的梁女士说,“我们买的是地下车库车位,突然要改造成空中立体机械车位,开发商却拿不出任何手续。”

  目前,西安高新区规划建设局已责令停止该项目所有的施工行为。

  >>业主

  改造成双层车位

  高度显得十分有限

  2012年就住在这里的业主杜先生介绍,“为使地下车位数量达标通过综合验收,最近一个月,开发商在地下车库突击加盖机械立体车位。原来的车位大小和空间高度本就不足,可开发商依然连夜施工改造。”

  11月28日,华商报记者在小区地下车库看到,大部分车位上已经安装了一半的机械车位钢架,地库中还有不少等待组装的机械车位零件,在已组装好的机械车位中,车库高度高3.5米,加上排风管道等已不足3米,在这么低的空间里还要安装两层车位,高度已显得十分有限。

  新加盖的机械车位仅用螺丝钉在地面固定,华商报记者用手轻轻摇晃钢柱,就能晃动,业主杜先生质疑:“暂且不说这个高度车根本停不上去,就算停上去,这种安装质量,也难以承受汽车一吨多的重量。”

  梁女士此前以15.5万元的价格购买了车位。对于已购买车位的业主,开发商提出补偿置换方案。梁女士介绍,“十几万元买的车位就是为了停车舒心,但开发商硬要改造成双层车位,停车和开门都不方便。”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车位 开发商 违规改造 地下车库 全体业主 地下车库 南郡 立体车库 要求开发商

上一篇:花30多万买的房让她傻眼了 买在二楼房子竟一半在地下 下一篇:宝鸡4A景区中华礼乐城被摘牌 凤凰湖被通报批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