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企业舆情 > 正文

缤纷南郡小区违规改造立体车位 一个车位变上下两个

企业舆情 华商网-华商报 2016-11-30 07:07:15
[摘要]15.5万元购买小区地下车位的梁女士说,“我们买的是地下车库车位,突然要改造成空中立体机械车位,开发商却拿不出任何手续。”

 高新缤纷新城小区建起无法使用的立体车库 华商报记者 邓小卫 摄 文 任娇

  >>开发商

  实有车位与规划车位数量差距大 无法应对验收

  11月14日,中铁缤纷南郡小区业主和开发商及物业代表举行了“关于开发商违规建设地下立体车库问题”的三方会谈。根据会议纪要,参会的15位业主代表针对开发商违规建设地下立体车位表示抗议,并要求立即停止施工和坚决拆除。

  开发商代表解释说,规划批了地下4250车位,地上750车位,总计规划5000车位,而目前地下只有3340车位,差距较大,无法应对综合验收,因此只好在“不违背规划政策,不影响使用的情况下建设立体车位”。

  开发商代表强调,为应付项目整体验收,立体双层车位要坚持建,开发商法律顾问就建成后归属问题解释由业主和开发商协商解决。而业主受地下双层立体车位影响的分双侧和单侧给予一定管理费减免,减免时限未定。

  11月15日,开发商西安中铁长丰置业有限公司对业主诉求给予答复,为满足项目整体规划和综合验收要求,确保全体业主拥有合规合法的房产手续,近期在地下车位部分位置进行机械立体车位的安装,希望业主对机械立体车位安装给予理解。

  直到11月28日,在该小区业主与开发商未达成共识的情况下,地下机械停车位还在建设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车位 开发商 违规改造 地下车库 全体业主 地下车库 南郡 立体车库 要求开发商

上一篇:花30多万买的房让她傻眼了 买在二楼房子竟一半在地下 下一篇:宝鸡4A景区中华礼乐城被摘牌 凤凰湖被通报批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