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企业舆情 > 正文

花30多万买的房让她傻眼了 买在二楼房子竟一半在地下

企业舆情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黄利健 2016-11-22 20:49:13
[摘要] 市民王女士购房时,在合同上明明白白写这,购买的房屋是2层。可交房时却让她哭笑不得,房子所处的楼在小区里压根就没一楼,2层实际就是1层。

市民王女士购房时,在合同上明明白白写这,购买的房屋是2层。可终于等到交房时却让她哭笑不得,房子所处的楼在小区里压根就没一楼,2层实际就是1层......

“当初买房时就没考虑过买一楼的户型,毕竟一楼房子采光不好。”王女士说,她在挑了许多楼盘后最终花了30余万元在大寨路华洲城熙悦都购置了一套小户型。购房合同上写到,购置的房屋为xx栋楼2层xxx号房。这30余万元是工作近十年来,王女士辛辛苦苦攒下的。“主要是单位就在大寨路附近,就在单位附近买了一个小户型。”王女士说。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市民 收房

上一篇:西安两企业未按时按标准供热被罚 温度不达标可退费 下一篇:缤纷南郡小区违规改造立体车位 一个车位变上下两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